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十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2019-09-18 09:27: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2019年9月16日上午,市院第十五党支部于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立即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支部书记李跃传达了闵检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支部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全院统一安排部署开展,切实提高主题教育质量,激励支部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创新奉献的自觉行动。二是做好工作结合。切实将主题教育与部门重点工作、个人岗位职责相结合,认真处理好活动与工作的关系,实现教育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成效体现在推动全院检察工作争先创优上来。三是做到知行合一。开展主题教育不仅要学,更要在做,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真正把主题教育落地做实。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