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检察机关第三届青年精英人才展示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06 17:04: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发掘和培养青年检察人才,助力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后劲。4月28日下午,苏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第三届青年精英人才现场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以“勇燃青春激情建功火红年代”为主题,遴选出苏州两级院司法办案或综合部门一线的26位优秀青年干警进行了现场展示,市院机关各部门干警及基层院代表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展示活动前,还通过市院内网专栏、大厅置放人物推介开展宣传和活动暖场。

  活动现场,他们以TED式演说讲述了各自初心故事、心路历程、成长经历和法治梦想。评委还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肩扛正义、胸怀大局、服务人民、甘于奉献、业务精湛、本领高强、团结向上、奋发有为、成绩斐然”。

  下一步,根据青年精英人才评选与培养计划,将通过精准化、高质量培训,实践教学,挂职锻炼,承担重大案件、课题或工作任务等方式淬炼培养,为青年检察干警提供更多干事创业、展示才华的舞台。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