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12309检察服务提示
2018-07-31 09:47:00  来源:

  一、人民群众如需控告、申诉、建议投诉等反映问题,可采取以下方式:

  1.邮寄材料。苏州市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

  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038号,邮编:215004   传真号:0512-68652000

  2.拨打0512-12309检察服务热线。可提供法律咨询、案件进展查询等检察服务工作。

  3.网络。请登录12309中国检察网(www.12309.gov.cn)。

  4.走访。地址:苏州市干将西路1038号

  5.检察长信箱。为加强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与联系,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信箱"为jczyhs_sz.qq.com。欢迎您对人民检察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二、申请需要提交的材料

  1.申请书并亲笔签名内容包括:申请人的姓名、性别、年龄、民族、职业、工作单位、住所、有效联系方式,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的姓名、职务、有效联系方式;其他当事人的姓名、性别、工作单位、住所、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名称、住所、负责人、有效联系方式等信息;申请监督请求和所依据的事实与理由。

  2.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律师执业证书、律所公函。

  3.相关法律文书

  民事行政类:人民法院一审、二审、再审判决或裁定;

  刑事类:人民法院判决或裁定。公安机关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等材料。

  4.其他相关证据材料。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