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机关2020年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公告
2020-11-03 11:39: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苏州市检察机关将于2020年11月8日组织岗位技能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11月8日(周日)上午9:00开始。

  二、考试地点

  苏州市开放大学,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122号(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西侧,地铁1号线桐泾北路地铁站5号出口或公交9路、60路、332路、333路到开放大学站下车,向西步行500米)。

  三、考试对象

  报考苏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且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并已成功缴纳考务费的人员。

  四、考试内容

  10分钟 100字/分钟音频,形式为听打。

  五、准考证打印

  请于11月3日起登录报名网站在线打印准考证(网址:www.91job.org.cn)

  六、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考试前申领“苏康码”,填写《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详见附件),并于考试当天在考点入场检查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体温测量低于37.3℃、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考前14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考前5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并全程佩戴。

  3.考试当天上午8:00考点开始向考生开放,超过8:30不得进入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后,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苏康码”,在苏州开放大学通和楼一楼进行现场验证,并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侯考。当天上午8:30起,考生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进入考场,全程保持安静。凡违反考场纪律以及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的,取消考试成绩。

  4.考生禁止携带U盘、手机、录音机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即取消考试资格。

  5.听到考试结束指令时,考生应立即停止操作。如因擅自操作造成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有序离开考场。

  6.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点不提供停车场所,请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7.使用亚伟、飞耀等专业输入法的考生,请自备速录工具,并在指定时间(以招录单位电话通知为准)携带速录工具到考场进行调试,未在指定时间内前往调试的,由本人承担相应后果。考试当天,专业输入法考生使用速录工具;普通输入法考生使用考场配备的键盘。

  8.未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岗位技能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不安排补考。

  9.对以上信息有疑问的,请于2020年11月6日17:00前联系苏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人事处0512-69828882。

  附件:江苏省检察机关2020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0年11月3日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