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2019年一季度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分析报告
2019-08-09 17:05: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情况

  (一)减刑假释检察。一季度,全市监所部门对256名罪犯的减刑(减期)、假释(提前解教),进行了检察,均符合法律规定的提请呈报条件。

  (二)社区矫正收监。对5名罪犯书面建议有关部门收监执行,均被采纳。

  (三)羁押必要性审查。纠正超期羁押0件。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并提出改变强制措施建议103人,被采纳92人。

  (四)监督财产刑执行。监督财产刑和没收非法所得执行活动不当的278件,涉及金额479.88万元。

  (五)监管场所等监督检察。监管场所进行安全检察60次,提出各类建议15次,消除隐患15件。发现并建议纠正刑期计算错误的判决书9份;办理在押人员财产型申诉案件30件。刑罚执行、监管活动发出纠正违法通知书7份,已纠正7件。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