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苏州反贪局“侯亮平”们这样办案
2017-04-18 14:39:00  来源:
  4月13日,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了一场“人民的名义——聚焦苏州检察机关  惩防职务犯罪工作新成效集中采访暨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苏州本地媒体来到检察院,采访苏州侯亮平”和他的同事们。

  早上九点,集合完毕,不仅有电视台、报社,很多苏州市政务运营号负责人、自媒体人也出现在了采访活动现场。

  扛上机器粗发,一天的采访活动即将开始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朱晓、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处长叶炜参加集中采访活动。 

  苏州市检察机关查办贪污贿赂案件情况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朱晓向大家介绍了苏州市检察机关查办贪污贿赂案件情况↓ 

  苏州市检察机关积极贯彻党中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职能,坚持“打虎、拍蝇、猎狐(追逃)”同步推进。 

  在2014年以来的三年多时间内,苏州市两级检察院共查办贪污贿赂犯罪案件428件469人,其中20万元以上大案人数150人,占32%;科处级及以上案件人数135人,占28.8%;在开展国际追逃追赃行动中,成功抓获5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并已连续多年未发生贪官犯罪后潜逃案件。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