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区政协主席团专题听取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情况通报
2017-02-25 16:16:00  来源:

   

  2017222日,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钱能,秘书长王海鹰及各专委会主任等一行来院召开第十五届四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我院整体检察工作及2013年以来侦查监督工作情况通报。 

  李斌主席一行在我院朱俊杰副检察长、钮巧福专委的陪同下,首先参观视察了我院院史室、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等场所。随后,区政协在我院召开专题会议,朱俊杰副检察长汇报了吴江检察工作整体概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钮巧福专委专题汇报了2013年以来我院侦查监督工作情况。李斌主席对我院工作予以高度肯定,认为吴江检察以创新为支撑,整体工作不断向前推进,保持了高位发展的良好态势;全体检察干警齐心协力,真抓实干,负重奋进,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我院认真贯彻中央和各级政法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立足“全国先进”高起点,坚持争先发展不动摇,推动吴江检察工作稳中求进、再上台阶。李斌书记表示,区政协将继续关注、支持检察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各项职能作用,积极拓宽政协民主监督渠道,大力宣传规范司法行为的重要性,主动为检察机关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共同促进吴江检察工作的发展。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