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丘区院组织开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服务两高两新”检察开放日暨案件发布活动
2017-10-29 16:19:00  来源:

   

  1027日上午,虎丘区院邀请在虎丘区的部分市人大代表、检察联络员和部分媒体记者参加我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两高两新”检察开放日暨案件发布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苏州知识产权法庭和我院“学林工作室”,市检察院监督办黄根泉主任、虎丘区院裘鲁峰副检察长、许峰副检察长陪同参观。 

  在随后的座谈中,许峰副检察长介绍了虎丘区院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打算;沈学林专委介绍了知识产权案件特点及案件办理体会,随后就虎丘区院办理的典型案件进行发布。代表们对虎丘区院知识产权检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在加强法治宣传、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等方面畅谈了想法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许峰副检察长表示,与会代表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虎丘区院今后工作开展知识产权提供了思路和参考,下一步虎丘区院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提高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二是积极探索借助外力;三是深入企业学习了解,更好地为服务“两高两新”做出检察新贡献。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