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侯亮平”援疆显身手
2017-05-23 15:33:00  来源:
    苏报讯(记者 张帅)昨天,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援疆干部唐彬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俞杏楠出席。

  唐彬斌是苏州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一处的员额检察官。2007,他从部队转业后参加检察工作。20162月至今年3月,被选派援疆在阿图什市检察院挂职担任副检察长。援疆期间,唐彬斌带领4人反贪团队一年来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415人,通过办案追缴赃款700余万元,案件数量名列全州第一,办案力度、查处规模均取得阿图什市检察院历史性突破,超过过去5年的总和,获得州党委“优秀援疆干部”荣誉表彰,并向自治区申报二等功,成为苏州检察机关众多援疆干部的杰出代表。 

  报告会上,唐彬斌讲述援疆体会,新疆阿图什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渠宏介绍唐彬斌援疆事迹。 

  俞杏楠希望全市检察机关和政法机关的干警要向唐彬斌学习,学习他信念执着、不忘初心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学习他敬业爱岗、以苦为乐的高尚情怀,学习他坚守法治、正义凛然的职业操守,切实履行检察职能,提升司法办案质量,践行“为民服务、为党分忧”宗旨。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