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小苏哥,未成年人检察是什么?》动画MV被市网信办选编为2018年优秀新媒体案例
2019-07-17 16:31:00  来源:

  为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创新网络传播,近日,中共苏州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选编了《2018年苏州市新媒体优秀案例》,从全市多个部门和条线选择一批代表性较强、传播效果较好、符合地方改革发展实际的做法,供各地交流参考。

  市院《小苏哥,未成年人检察是什么?》动画MV入选3部产品类作品之一。本次选编的优秀案例总计13部。

  

  《小苏哥,未成年人检察是什么?》动画MV采用了具有“不说教,不做作,不严肃”特征的MG动画形式,以未检干警为原型,将苏州“晓苏”说法升级为全省检察机关“小苏哥”未检品牌,通过故事讲述,全面展现了未检工作捕诉监防维的全部内核。简洁温馨的动画人物设计,让未成年人犯错场景带有几分笨拙可爱。原创的童趣主题曲旋律抓耳,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轻轻哼唱。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