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检察机关5部影像作品获检察日报“新时代•新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作品大赛荣誉
2019-07-26 16:26: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用影像记录检察,让公众走近检察。7月25日,由正义网主办的首届“新时代●新  

  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作品大赛评选结果揭晓,苏州市检察机关共有5部作品获奖。

  首届“新时代●新检察●新影像”检察视频作品大赛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为主题,组委会邀请专家对候选作品从题材内容、作品创意、拍摄手法、剪辑手段等方面综合评定,并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评出了一等奖作品10个、二等奖作品20个、三等奖作品30个、优秀奖作品40个。此次获奖作品的主题都凸显出较强的时代性,生动展现了检察机关在服务大局、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过程中的新作为、新风貌。

  苏州市检察机关5部获奖作品分别为:

  二等奖

  山高路远(微视频)

  江苏省张家港市人民检察院

  小苏哥——未成年人检察是什么(微动漫)  

  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三等奖

  让野生动物回归大自然(微视频)

  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人民检察院

  前行(微视频)

  江苏省常熟市人民检察院

  优秀奖

  行政公益诉讼跟你有点啥(微视频)

  江苏省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编辑:郑玲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