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办公室 张会杰
2018-12-21 10:55: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张会杰同志主要从事和负责检察信息、综合材料等工作。在检察信息工作中,面临基层院内设机构改革下基层信息员变动较快、新手较多的情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态度、精益求精的耐心和不断创新的热情,调动和发挥全市检察机关信息员的团队优势,保持信息工作苏州检察优势。一是做好2017年检察信息汇总统计工作,对全年检察信息采编、录用等进行汇总整理,制定并下发全年信息工作情况、全市检察“优秀信息”通报,全面总结检察信息工作经验、查找工作中存在短板和不足。2017年全市检察信息工作取得佳绩,信息质量系数居高检院信息直报点第二位、居全省地级市院第一位,本人被省检察院评为“全省检察信息工作优秀个人”。二是做好检察信息编报工作,共编报各类检察信息38期73条,其中简报信息27条、情况反映20条、快报26条,编报关于扶贫资金监管、地下钱庄犯罪、废旧电瓶回收污染等上级约稿信息12条。其中,被高检院采用2篇、省院采用23篇、市委采用14篇,编报的《大吨位建筑泥浆成工程建设“三无”副产品造成环境污染隐患亟待加强监管》等信息被市委周乃翔书记批示。三是做好其他综合文稿撰写工作,及时学习上级各种文件和会议精神,撰写贯彻落实上级检察机关会议精神、落实“263”行动工作情况等综合材料6篇,文稿质量较高。

  编辑:万俣  

上下篇导读

 · 干部处 申秋月
 · 宣传处 史莹璁
 · 监察室 庞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