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部处 申秋月
2018-12-21 10:56: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2018年一季度,申秋月同志认真履行本职工作,完成了全院173名干警职工的晋升级别工资档次及满年限提高津补贴工作,同时为1月份转入的8名同志和2名军转干部分别核定工资津补贴,考虑到新调入人员实际情况和年度考核工作情况,该同志加快工作步伐,在充分考虑公积金地方差异以及不违背市里的一些硬性要求的情况下,从干警角度出发,采取就高原则,第一时间完成审批工作。去年底遴选4名同志入额,根据组织部、人社局的答复意见及时兑现晋升后的工资待遇,并主动向相关干警做出解释说明。2月份,12名检察官晋升检察官等级,及时调整工资、津补贴,并报送人社审批。根据人社、财政下发的关于测算17年度的市政府绩效以及全员绩效的通知,在去年进出人员、退休人员较多,测算口径发生变化等情况下,审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同志加班加点,多方沟通协调并与行装处财务配合,先后前往绩效办、组织、人社等部门审核并第一时间完成相关审批工作,确保绩效奖金发放工作及时、准确、无误。在服务离退休干部方面,根据相关文件要求调整离休干部每月护理费,并做好补发工作。同时完成为去世两名退休干部计算抚恤金等常规服务工作。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