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宣传处 史莹璁
2018-12-21 10:57: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作为宣传处的一员,史莹璁同志踏实完成自己负责的各项工作,积极撰写各类文字材料,主动协助推动新媒体制作等其他工作的开展。撰写《苏州日报》“两会专版”《谱写检察机关创新发展的苏州篇章》,向全市群众展现检察机关2017年的新作为、新举措,促使宣传工作成为加强检民联系的“催化剂”。参与制作“苏州检察发布”新媒体文章《放假归来,测试一下你是哪种类型的检察官》、《女神节|也许今天,她们会被踢出检察单身群……》,受到一致好评。第一季度中,史莹璁同志在省两会开会期间,作为会务保障组成员,至南京做好会务保障工作,配合省院工作要求,妥善下发省院检察工作汇报材料,落实好联系媒体记者、撰写宣传稿件及文字材料等各项工作。参与策划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活动,史莹璁同志所负责的庆祝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老照片展已在文化沙龙展出,向档案室、基层院、老干部、全院干警等多渠道收集老照片,认真筛选合适的老照片,同照片提供人确认照片信息,斟酌字句,为每张照片编辑标题内容。同时,根据老照片的内容,感受40年来检察工作的变化,并为此次展览撰写序言。为呈现最完美的版面,就字体、尺寸、颜色等细节逐一与设计公司沟通联络,几经修改,顺利完成了此次展览。除此之外,史莹璁同志还积极配合全院性工作,配合技术处申报全市科技创新奖,加班加点研究以往获奖项目文字内容风格,撰写书面材料。在春节前夕,积极参与策划“迎新年,包饺子,送春联”活动,并主持此次活动,利用下班时间和其余主持人熟悉活动流程,撰写修改串词,最后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主持工作。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