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技术处 姜贵鹏
2018-12-21 11:06: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自一月正式调入市院以来,姜贵鹏同志迅速适应新角色,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在政法平台建设中,准确把握平台的痛点问题,指导并监督开发方实现数据交换实时校验、业务协同在统一业务系统内单点操作等一系列优化举措,使平台操作更优实效更佳。贯彻院、处领导的工作部署,从电子卷宗自动编目开发着手推进与科大讯飞在智慧检务建设方面的深度合作。提出自动编目功能嵌入式服务的定位,实现现有流程的快速智能化改造,目前该功能已开发完成,进入部署测试环节。从优化阅卷体验和延伸电子卷宗应用领域两个方向继续开发完善刑事检察阅卷系统,独创 “跑马灯”式书签,使承办人可以快速浏览书签所代表的证据实体内容,有效解决多证据比对难的问题;开发出庭示证功能简化复杂案件证据组织出示;实现目录自动展开,摘录证据反查,卷宗打包下载等十余项改进,使软件日趋完善。及时解决4家试点院提出的问题,做好运维保障工作。综合工作方面,草拟《政法平台建设与运用情况汇报》等七份材料,接待外地检察院来院交流5次,参与智能访客系统需求分析、部署测试,与处室同事共同做好2018年院重点项目梳理及方案草拟,市发改委创新项目参评,中政委政法平台介绍片拍摄等工作。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