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召开检察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座谈会
2018-10-24 16:28: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市院召开全市检察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座谈会。各基层院分管宣传工作的院领导及宣传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院宣传处传达了省院当前及下一阶段宣传工作部署,对全市检察新媒体运营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新媒体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此后,市院朱宏军副检察长传达了最高检关于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重大敏感案件信息发布办法,以及省院刘华检察长在省院新闻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最后,闵正兵检察长结合苏州检察机关办理昆山“8.27”案件及舆情应对处置的情况,对省院刘华检察长在全省检察舆论引导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传达与解读,对于检察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他强调,一是要积极主动做好检察宣传与检务公开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宣传政治工作与意识形态方向;三是要严密关注涉检舆情,严格执行报告制度;四是着力钻研舆情规律,提高应对引导水平;五是要正确运用好舆情,积极推动各项工作。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