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带队视察园区检察工作
2017-12-05 16:01:00  来源:

 

   1116,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带领常委会部分领导、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园区检察工作。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徐惠民,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闵正兵等领导陪同视察。《苏州日报》等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会上,我院钱根源检察长汇报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与会人大代表对我院工作进行了评议。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徐惠民、市院闵正兵检察长对我院工作进行了评析,充分肯定了我院2017年工作,指出我院在司法办案、服务大局、改革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大司法办案力度,创新举措服务保障园区发展,认真落实人大代表的监督意见,按照工委和上级院部署要求,推动园区检察工作取得新业绩。 

  陈振一主任及人大代表对我院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园区高科技产业园建设、探索推进改革创新、提升队伍素能等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