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视察调研姑苏检察工作
2018-12-20 13:07:00  来源: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下午,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美健一行莅临姑苏区检察院视察调研工作,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翔等陪同下实地视察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办公室、全省检察办案中心建设试点工作、12309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和检察文化建设情况。

  徐美健书记充分肯定了姑苏区检察院的工作,认为该院积极营造良好检察业务环境、文化环境,对激发干警工作热情、提高工作业绩有重大意义,值得大力学习推广。同时,他指出在省检察院统一部署下,开展办案中心升级改造顺应了司法改革的新要求,是新理念与检察实践的深度融合,十分必要。办案中心全面投入使用必将切实有效地缓解苏州检察机关长期以来案多人少的压力,有利于提升办案质效。最后,徐美健书记对该院提出要求,希望该院进一步发挥好法律监督作用,提高检察工作贡献度。尤其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立足检察职能,发挥关键作用,与侦查机关和审判机关形成合力,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