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院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4 16:34: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市院第一、四党支部前往镇江市句容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纪念馆以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斗争为主要陈列内容,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抗日斗争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在新四军纪念馆缅怀革命历史的氛围中,党员们举行了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结束之后,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分组谈论以及与党员谈心谈话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警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增强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大家以人民为中心,以社会效果为引领,积极践行“为民服务、为党分忧”的工作宗旨,为争创“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万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