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代表委员联络月”扎实有效
2017-02-09 10:07:00  来源:
   吴江“代表委员联络月”扎实有效

   本报讯(通讯员 俞文杰)2016年12月27日,吴江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刘军到平望镇走访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吴江区十三届人大代表、苏州玫瑰园园艺有限公司董事长沈红英,通报了全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感谢沈红英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认真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2016年12月13日,吴江区检察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社会评议员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该院副检察长朱俊杰向与会人员简要通报了全年工作,着重介绍了侦查监督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检察院要进一步在提高办案质量上下功夫,加大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犯罪,向百姓传递更多司法正能量。”吴江区政协常委、文史委员会主任凌龙华在交流时提出。 

  2016年12月23日,区委在该院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双月座谈会。刘军向与会领导和代表通报2016年检察工作和明年工作打算,诚恳听取相关意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充分肯定了该院工作成效,希望接下来该院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风险防范、促进发展等,同时在服务发展中积极推动自身发展。 

  活动期间,该院还先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送法进学校、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 

  编辑:庄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