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走进苏州市院开展主题活动
2018-10-29 09:52:00  来源:苏州市检察院

  10月25日下午,驻苏的部分全国、省代表以及部分市代表11人,应邀参加市院组织的“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活动。

  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解说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实地考察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各功能室。参观过程中,代表们不时就12309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线上线下接访情况等询问工作人员。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闵检2018年检察工作情况通报和12309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以及线上线下接访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检察机关开展这样的活动,为代表了解检察工作提供了便利条件,充分显示了检察机关接受社会监督的主动性、积极性。代表们对市院准确把握高检院工作新要求、不断探索创新检察服务工作新举措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苏州检察机关认真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创新开展工作,尤其在科技强检、干部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和服务群众中的一系列做法,为维护全市经济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闵检对代表们提出的诸如加强办案监督、加大法律宣传、关注食品安全、预防校园暴力、注重对本地特色资源保护,保护弱势群体等十多个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并感谢代表们对苏州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由市院顾雪荣专委主持,市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万俣